本以為你只是要隨便打幾個字敷衍我
想不到是這麼長一篇的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背景
通常家庭因素是影響一個人性格的重要環節
對於你的情況
其實你若不提
我可能也會認為你是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長大的

痛苦的回憶應該讓它過去
雖然它已經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
讓一個也許比自己還脆弱的人負擔幸福
可能太殘忍了
盡自己的力量去撫平傷痛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也許很難辦到
但相信我們都可以一起完成所謂的夢想這回事
雖然我沒有遠大的志向(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沒辦法給別人幸福
一方面自己的個性
一方面是...害怕面對承諾
曾經我也做了不少傻事
但這些過去讓我痛不欲生
也曾經想要傷害自己
可是幸好我遇到一些朋友

藉由跟朋友相處
忘卻不少不堪的事

所以
我希望趁現在我能力可及時
盡力去淡化這些不快樂
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
可是  太陽依舊昇起
不是嗎?

謝謝你
幸福
讓我們一起創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