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應該是沒有連假了
但是還是真心希望行政院佛心來的
讓大家有過年的fu~
畢竟明年的假日已經粉少了
再不多放一點假真的會死翹翹吶(我承認上面那句我使用誇飾法) 

晚上去城光散步
但心中百感交集千頭萬緒
讓我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好久沒有洗眼睛了
眼睛頓時水亮起來
但我發現哭泣會消耗極多的卡路里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枯萎了
可惜的是心情一直沒辦法調適
所以整個晚上可以用沉默寡言加呆滯來形容我 

我覺得我最寶貴的東西不停地流逝
像每個月的月經一樣
真的流到我都快空了它還是一樣賣力且熱血。

 總之一句今天開生蛋晚會檢討會
雖然忙中有錯但勉強算ok!
希望明年不會抵累~但也要我還待在補習班才可以完成
重點是討論到假日關係
看樣子星期一是沒有放假
但是我們都在等政府的臨時消息呀~
所以剛剛寫了這麼一封信
希望我的心聲他們能聽到啦! 

院長信箱 親愛的網友: 謝謝您的來信。
您會很快收到我們直接寄到您信箱的確認信函,
請您務必在信函中點選確認網址,
我們的作業系統會立即將您的信件排入處理流程,
謝謝您的配合! 

姓名: 丁小雨 
您是: 小姐 
E-Mail: miss061483@hotmail.com 
建言分類: 其他 
內容: 您好~~非常抱歉打擾您們的辦公時間~~
但是真的好希望31號可以彈性放假..再不休假真的快累壞了..
也沒有很奢望啦~~只是純屬一點小小的心願..祝新年快樂哦大家~~
 

真叫人害羞吶
但我也只是要完成今天在公司決定寫信給行政院的一個心願罷了醬
不管怎樣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就有好事發生~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