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狀況不是很好
工作或是生活
覺得這一週過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撐到現在了
終於可以好好喘一口氣
面對星期一的挑戰。

今天因為放空
頓時也不知道去哪晃
就傳訊問蔡同學要不要去漢神
雖然我也不知道去漢神幹嘛但勉強找一個買可頌的理由
那傢伙就回傳叫我去載她

想了一想
七點半出發
繞去她家再去漢神
未免太多此一舉
於是打電話叫她騎車去比較省時
於是她就說她不去了...
喵的..

今天上班前約郭同學也是
最近覺得她很難約
但她說我才難約
問題是也沒人約我啊=,=
我猜她可能為了生蛋節那天的事不爽

基本上
那天因為手機在枕頭下睡覺的關係
讓熊寶貝在新田路多吹半小時的風
臨時要把辦公室整理好
弄好下班已經八點了
打電話給郭同學她就說她不去了
於是只好闖幾十個紅燈衝到新田路去
只差沒有飆淚..

想不到到現在我連他手機都沒記起來
真冏。而且他為了等我也沒吃飯~
唉唉..可憐的小傢伙..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歹勢..

不過想起來
為什麼都有一堆鳥事發生呢?
但好像也習慣受這些鳥氣了我
再不改變
就要變鳥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