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會提醒自己
傷自己最深的人
往往都是身邊親密的人。

昨天利用一點時間
去西子灣尻海風
然後發現全國大吉盃剛好在比賽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看到一堆吉他少男少女
感覺真是熱血
剛好看到前幾組團體組的表演
實力和創意兼具
讚~
但因為時間關係
沒辦法把後面的團體看完。

早上去買早餐時
才發現自己整個失聲
害我買個早餐非常辛苦的把巧克力厚片和小溫奶幾個字講清楚
而屋漏偏縫連夜雨的是媽媽的大姐在半夜又非常高調的來拜訪我
搞得我五點多就起床
唉...做人真辛苦
尤其是女人
這時又忍不住想到有人還沒拿高級巧克力給我...
這時候吃巧克力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你說對不對呀~詹仁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