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都有不易入睡症
張至賢還因此去買了安眠藥來吃

生活裡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把一個人搞得如此疲憊?
雖然說以前我也曾經有過同樣症狀啊不過現在都好了(才怪只是變隱性)
煩惱很多快樂很少
這可不是聽一些綺貞或張懸就可以減輕的現象
若真的可以改善醫生就要抗議了
(靠我在說啥啊我)

另一個傢伙就是不知道在睡不著什麼勁兒
明明也是累個半死但精神一直很亢奮
我猜是因為星期日快到了所以他很嗨
噢噢噢年輕真好啊寶貝~

不管怎樣
請快點讓我得到失眠症或是厭食症或是吃東西後沒辦法吸收就變大便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