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先去廁所拉肚子~
然後才拉完不到十分鐘,又拉了一次
接著吃完早餐後又例行的拉一次。
趁機去量體重馬上掉一公斤~

雖然很感動但此刻卻突然頭暈起來
整個人變得超不舒服
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下又睡不著
勉強到公司上班就開始很想吐

中午到藥局先買藥暫緩一下症狀
但吃完後整個都沒有食慾
午餐的麵包等到下午吃完
然後晚上又飽得要死
整個胃到現在都是一整個像剛吃完大餐那樣的撐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了
想當然的我也趕上這去他母親的風潮也就是腸胃炎
雖然非常羨慕朋友比我先得到但是好像也挺痛苦的

小詹說我會變瘦
這我非常樂觀其成~
畢竟這才是我最終目的~
不管怎樣~先瘦五公斤再痊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