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我媽福
加上小胖要回高雄
總算是吃到我媽愛吃的食物
不過她是要求阿美牌的
問題是我根本沒聽過什麼阿美
上網找一下
覺得洄瀾薯道有點貴
就選擇雅記嘍~



包裝是這個樣子的~

皮就像一般餅皮醬
內餡就是蕃薯嘍~其實也不錯吃
但我媽那挑嘴的就說不是古早味~
廢話噢馬麻..古早在做的那些人都老了啦~
總該換人做吧科科...

基本上不錯吃啦
另外還有麻薯餅
這才是我的最愛~但都吃光了才想到沒有拍照...XD

對了..因為它本身是很細膩的東西
一個碰撞可能皮就碎了~所以請原諒我
沒辦法寄給乖孩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