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抱著忐忑的心去醫院檢查脖子上的小腫
雖然可能知道是淋巴結
不過確定一下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比較重要

阮綜合是一間很愛用號碼牌但是速度很快的醫院
掛了外科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

後來檢查時
醫生問我有沒有感冒
我說沒有
他就說感冒前後都有可能會發作
是病毒感染="=(但我也忘記問他是什麼病毒)

後來又說
一兩歲的小朋友很常見...
(但我都幾歲了啊啊啊啊啊啊XD)
但是會痛表示會消..
好吧...只期待藥吃後可以改善~

四天份的藥
副作用讓我不想吃
怕症狀影響上班效率
所以說..真的是老了~
請提醒我要繼續看家醫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