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別人說:ㄟ~妳照片拍得不錯噢~
雖然實在有點心虛畢竟實在是不怎麼樣。

套一句Su的話
玩DC到一個階段後就應該要往更高階的地方去
不過我更喜歡另一句話
那也是我拍照的唯一宗旨
”用低階相機拍高階的照片。”

總是喜歡嘗試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雖然大部份都是純欣賞而已因為沒錢買)
總是愛搞一些實驗性作品出來
(雖然大部份總是沒有馬上去做)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這樣的一個興趣。
==========以上都和我的文章沒有什麼關係==========

今天因為不用載學生
八點半就要到了
起床時已經七點四四分
還要準備午餐給肥貓帶去醫院
所以早餐只有喝一杯巧克力牛奶
誰知道星期一總是會有一些狀況產生
九點開始就是戰戰兢兢的拼課程進度
喉嚨狀況也不是很好
整個人就是有那種oo(請自行代入穢語)的感覺
突然.. 那熟悉的感覺又上身了(註)
休息一下補充水份後實在也不敢繼續站..
幸好過陣子就好一點了
呼~虛驚一場
好哩家在明天是十點班
有時間買早餐了XD


註:
前幾年身體特虛 
有一天早上因為沒吃早餐結果運動到一半時就昏了
眼前一黑的當時身體就有一種虛脫感
那是第一次昏倒(幸好旁邊的人及時扶住我)

第二次是某年重感冒
躺了三四天後到樓下買早餐
等待過程那討厭的感覺又來了...
因為怕倒下來所以趕快蹲著
我想老板娘一定覺得我是奇怪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