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住一個多月的爸媽
總算是回家休息了
聽說健保給付房只能住三個星期
因為期限到了
所以就回家休息兩週後
再看要轉到小港還是回高醫復健

因為輪椅進出關係
把客廳家具擺設都盡量空出空間
廁所也請小舅裝設把手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忙中出錯XD

睡覺睡到一半就會聽見我媽在罵我爸的聲音
今天早上也是
快八點聽到我媽說她在大便叫我爸等一下=.=
我就出去看他要幹嘛
原來是八點要吃藥
把藥給他後 就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運動  運動  還是運動
然後吃吃喝喝
結果因為換我爸要大便所以又忙了幾分鐘
害我媽沒看到電影結局
然後又開始罵我爸...

不管怎樣
他們夫妻兩真是有閒情逸致鬥嘴..
不過趁現在欺負我爸真是開心XD

我媽說
醫生說我爸傷得非常嚴重
人家都還知道痛
我爸開刀後竟然都不會叫痛
不知道何時才會發作...

原則上也是四級的重大傷病患
不知道如此房貸可不可以少交幾年..

科科..還是希望他的左邊趕快健全
我才可以帶他們去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